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12 17:44:19

随着银行大幅减少MCLRSBI房屋贷款EMI将下降

该国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已宣布将所有基价的贷款边际成本基础贷款利率(MCLR)降低15个基点。从2019年8月10日开始,SBI的1年MCLR将从8.40%降至8.25%。这是SBI在2019-2020财年连续第四次在MCLR中削减。随着今天的MCLR减少,自2019年4月10日起,其房屋贷款变得便宜35个基点。较低的MCLR将实际意味着较低的房屋贷款利率,从而降低利息负担,保持其他因素不变。

新的和现有的住房贷款借款人都将从这一举措中受益。如果借款人有12个月的期限,房屋贷款(以及因此的EMI)将在12个月结束时重置。那些重置日期是9月或未来几个月的人将会获得更低的EMI。

自2019年7月1日起,SBI提供回购房屋贷款产品,在今天的回购利率下调后,SBI对CC / OD账户持有人的有效回购挂钩贷款利率(RLLR)将从01.09.2019修订为7.65%。SBI在其声明中表示,它已经影响了RBI对Repo降息的全面传输,并将本财政年度回购利率降低85个基点的好处转移给其CC / OD客户,其限额超过10万卢比。

这是在印度储备银行今天宣布大幅降低回购利率的时候。印度储备银行(RBI)货币政策委员会(RBC)在其第二个双月货币政策声明2019 - 20年度的回购利率目前已下调0.35%。这是2019年宣布的第四次降息,此后回购利率目前为5.​​40%。印度储备银行已经在2019年的历年中将利率降低了75个基点,因此考虑到今天的降息,自2019年1月以来,回购利率下降了1.10%。

根据需要,SBI提供多种类型的住房贷款 - Flexipay住房贷款,特权住房贷款,Shaurya住房贷款,预先批准的住房贷款,房地产住房贷款和Bridge住房贷款等。

SBI住房贷款有两个独特的功能。首先,在SBI定期住房贷款中,银行计算每日减少余额的利息费用。这意味着还款将从支付给银行的那天起获得收益。其次,18至70岁之间的任何人都可以获得SBI房屋贷款,并可以在30年的任期内偿还。这意味着,通过保持长期任期,EMI将会很低,并且由于没有预付款罚款,人们可以在资金到位时偿还全部未偿还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