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7 14:06:25

关于Supercell最新游戏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Brawl Stars发布不到一年后,Supercell又推出了另一款适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的多人策略游戏。Rush Wars采用Supercell其他热门游戏中熟悉的元素,如Clash of Clans和Boom Beach,并以新的方式组合它们。

目前,Rush Wars仅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点击下面的链接立即下载这些地区的游戏,或者通过VPN试用。继续阅读以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游戏的所有信息,并继续关注Android Authority以获取最新的Rush Wars新闻,提示,技巧和指南!

什么是拉什战争?

Rush Wars是Supercell的一款新型多人游戏策略。你创造了一个基地,并攻击其他玩家的基地来窃取他们的金币。然后用掠夺的黄金来改善你的防御和部队。

什么是拉什战争发布日期?

拉什战争于8月26日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全球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希望软发布和普遍可用性之间的时间比Brawl Stars(16个月)短。

什么是Rush Wars游戏玩法?

Rush Wars游戏玩法最好被描述为Clash of Clans和Boom Beach的混合体。你有一个基地,你必须结合静态防御和部队。你也可以用部队,指挥官和法术攻击其他玩家的基地。

查看Supercell专注于YouTuber Chief Pat的视频,了解更多Rush Wars游戏细节,但请记住,游戏仍处于测试阶段,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拉什战争是免费的吗?

是的,就像所有Supercell的游戏一样,Rush Wars是免费游戏。

拉什战争会在软启动中存活吗?

即使在软启动之后,Supercell并不羞于取消它认为无法吸引的游戏。如果拉什战争达不到预期,它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全球发布。公司认为标题已经准备就绪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