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9 11:52:22

梅赛德斯-迈巴赫子品牌宣布洛杉矶首次亮相确认

根据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现已正式确认,新款2015迈巴赫确实将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公司发布了一些预告片来激发我们的胃口,其中一张照片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后座容纳空间,另一张照片让我们瞥见了行李箱和徽章。

梅赛德斯说新的迈巴赫“以其最独特的形式体现了最好的”。与AMG部门一样,该部门最近已转变为自己的子品牌Mercedes-AMG,该公司也推出了另一个新的子品牌Mercedes-Maybach。

该子品牌将仅负责顶级的高级车型,包括第一个基于最新S-Class的高级车型。梅赛德斯说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增加了一种车辆,该车辆为排他性树立了新标杆,甚至在任命方面满足了最挑剔的要求,从而扩展了当前的S级轿车。”

当然,迈巴赫S级轿车将具有丰富的舒适设施,例如豪华缝皮革专用座椅,更多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大量自定义和个性化选项。选装件可能包括后排乘客的电子平板电脑,葡萄酒冷却器,可倾斜的后排座椅(带有腿部支撑)以及任何数量的装饰和材料选择。

引擎盖下的硬件可能包括与S级轿车相似的阵容,其中包括可产生约390kW和830Nm功率的顶级6.0升双涡轮V12发动机。源自AMG的V12也可能加入该阵容,功率约460kW,功率超过1000Nm。

所有细节将在11月18日开始的LA展会上透露。敬请期待大量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