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2 17:55:50

RPA仍将通过MiFID II下的CSA提供资金

在上个月发布MiFID II授权行为后,超过91%的公司同意通过由佣金分享协议(CSA)资助的研究支付账户(RPA)支付研究费用。

几乎70%的公司表示CSA在后MiFID II环境中仍然可行,尽管最初的混淆是CSA在新规则下是否有效。

最近对研究支付方法进行调查的MPI Europe发现,尽管它们显而易见,但对使用CSA存在一些担忧。

该报告解释说:“有些人表达了一项操作上的担忧,即在MiFID II下维持CSA流程的额外行政负担可能会使他们无法继续使用。”

各种买方公司已经开始以这种方式运营,但“围绕研究费用分配提供透明度所需的粒度可能会使这些流程不足。”

尽管如此,MPI欧洲表示,自授权行为发布以来,CSA已经获得了“新的生命”,并且“停滞”将是短暂的,因为RPA将为“一种新的分拆方式铺平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