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7 08:46:20

列支敦士登能成为阿尔卑斯山的马耳他吗

当马耳他开始建立自己的加密和区块链强国时,可以说很多人都感到震惊。我们看到像中国这样传统强大的金融国家很早就接受了加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拥有不到50万公民的地中海这个小群岛开始以其加密友好政策抓住头条新闻。

有利的监管立场

马耳他的进步政府最终欢迎Binance,这是世界上最着名的交易所之一,拥有良好的监管结构。

今天,许多人将列支敦士登公国视为“下一个马耳他”,其宣称的加密友好意图已经达成一项法案,该法案已被提议为那些寻求欢迎他们的家庭的加密创业公司增加奖励而不是怀疑地盯着他们。

已经提出的法案明确规定了行业如果希望在列支敦士登境内运营可能会面临的规则和界限,但它不会对监管负责。

这一过程给其他国家带来了很多问题,那就是资产的转移,这将成为列支敦士登法案的监管重点。

正在制定该法案的法律团队之一评论说,此举将使政府能够在专注于增长的同时防止滥用。

主办欧洲首个符合法规的交易所

希望在这里运营的初创公司必须在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注册,这是最近由列支敦士登的ETERBASE采取的步骤,ETERBASE是第一个符合法规的欧洲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获得了 FMA 的积极评估。 。

在审议之后,FMA已经裁定在ICO中发行ETERBASE原生XBASE令牌并不“被认为是根据FMA可能归入货币兑换的活动”。

列支敦士登正在接待欧洲首个符合法规的欧洲加密交换机,这一事实说明了正在建立未来数字资产公司的人们正在看待这个不到40,000名公民的公国的方式。

看看列支敦士登如何发展将会很有趣,因为它为数字资产监管奠定了其他国家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