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4 14:49:39

Startups Weekly DoorDash尝试了鱼子酱

您好,欢迎回到Startups Weekly,这是一份周末时事通讯,深入了解本周值得注意的初创公司和风险投资新闻。在我进入今天的话题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上周,我写了关于SoftBank的第二个远景基金的文章。在此之前,我注意到一些困扰着心理健康科技创业公司的挑战。

什么是新的?

本周,DoorDash宣布了收购Square的按需交付业务Caviar的协议。DoorDash表示,它将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为公司支付4.1亿美元。如果你认为这看起来很多钱,那你就非常正确。

这是多少钱,我们在TechCrunch的所有人都在试图理解为什么DoorDash会掏出那种现金。毕竟,在2014年收购该公司时,Square为Caviar支付了9000万美元的股票。但是,DoorDash是VC现金丰富的。这家仍然是私营企业的企业已经筹集了一笔天文数字的风险资本。仅在今年,它就筹集了10亿美元,其中包括一笔6亿美元的G系列融资,估值为126亿美元。

当一家公司如此紧密地筹集许多巨额轮次时,你只能假设它正在燃烧大量现金。当DoorDash开始投资华尔街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 - 我们想到明年年底 - 像Caviar这样的老牌子公司至少会帮助加强其IPO准备的叙述。

随着像DoorDash,Grubhub和UberEats这样的怪物公司拥有食品交付空间,我们无疑会看到更多大型并购交易和更多创业公司死亡。(记得Munchery的疯狂堕落,有人吗?)但这些努力中的任何一种都会变得有利可图吗?或者,DoorDash会通过现金燃烧,直到没有更多的现金可以燃烧?

如果您喜欢这份时事通讯,请务必查看TechCrunch以风险为重点的播客Equity。在本周的插曲,可 在这里,股票共同主办亚历克斯·威廉和我试图使DoorDash收购鱼子酱的感觉。每周五太平洋时间上午6点公平下降,所以在Apple Podcast, Overcast 和 Spotify上订阅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