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23 11:40:37

评测小米VR眼镜PLAY2怎么样及魅蓝E2什么时候发布

4月10日,小米VR眼镜PLAY2正式发布,售价为99元,将于4月19日(下周三)全网同步首售。

现在官方已经给出了详细的产品介绍,从“PLAY”来看,这款VR眼镜是第一代小米VR眼镜Play的升级版,号称“手机玩伴新升级,向前一小步”。

根据官方介绍,小米VR眼镜PLAY2更换了新材质舞龙布,整机重量将至约183g,比上一代轻了30g。佩戴更舒适。

它还采用大弧面人体工学设计,开放式手机舱,插拔更便捷;同时,配备了隐形散热孔,降温效果更好。

内容方面,提供了3D大片、演唱会现场、精选赛事实时更新,还能看到爱奇艺VR、优酷VR、微鲸VR各大视频平台内容,也能通过APP观看小米路由器里的视频。

魅族已经确认本月的新品发布活动,按照李楠的说法,这是一款魅蓝新品,非魅蓝5X,而且不是基于Helio P10的产品。

现在,网友曝光了疑似魅蓝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如图所示,魅族新品是魅蓝E2,定于4月26日发布。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魅蓝E这款产品吗?它发布于去年8月,依然是5.5寸P10处理器,定位类似于Note,但屏幕、摄像头等都做了加强,基于YunOS打造。

回到魅蓝E2,看起来魅族此次要在外形方面做文章,听筒、摄像头这显然无法删除,看来mBack要动大手术?

UPDATE:官方已经确认魅蓝E2发布会,4月26日下午15点,北京演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