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0 17:02:54

汇丰银行加入区块链专家Axoni的3600万美元融资

区块链技术提供商Axoni在收到3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后,已将汇丰银行加入其投资者名单,其中包括其他主要机构,如摩根大通,高盛和花旗。

汇丰银行参与了此次融资活动,使Axoni迄今为止的总资金达到了5900万美元。该技术供应商表示,它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增强其数据同步工具,扩展其基础设施产品,并利用分布式账本扩大机构网络。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汇丰银行将与2013年成立的Axoni合作,开展多项计划,以部署其自动化,可审计性和可访问性服务。

“分布式账本技术显然对资本市场共享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汇丰全球银行和美元市场首席运营官Matthew Flanigan评论道。“Axoni已证明他们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汇丰很高兴与他们合作,提高效率,降低行业成本。”

8月份,高盛(Goldman Sachs)与几家主要的买卖双方公司(如摩根大通,花旗,NEX集团,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和富国银行)一起在Axoni领导了3200万美元的融资。

本月早些时候,Axoni提供其分布式分类帐基础设施和智能合约应用程序,以帮助包括IBM和IHS Markit的MarkitSERV在内的公司联盟重新平台化DTCC的信用衍生品贸易信息仓库,以实现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DTCC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开放”测试阶段,其他市场参与者和提供商将能够测试新平台。测试阶段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之后将安排上线日期。

“我们很高兴得到汇丰银行的支持。他们将全球影响力和创新驱动力完美结合,使其成为我们战略投资集团的完美补充,“Axoni的首席执行官Greg Schvey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