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1 14:19:54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将收购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百分之五的股份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已签署协议,收购印度领先商品市场多种商品交易所(MCX)5%的股权,但须符合若干条件。这是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对亚太地区商品交易所的首次投资。

根据印度法律,5%是外国投资者在衍生品交易所拥有的最大股权。交易的结束预计将在2008年上半年完成,但须经所有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表示,MCX是印度领先的贵金属,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能源,农业和工业商品贸易商品交易所。MCX成立于2003年。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Niederauer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对MCX的投资将为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在大宗商品领域创造新的商机,为纽约泛欧交易所股东创造价值。”“此次交易凸显了我们对印度的长期承诺,并符合我们的战略业务目标,即将纽约泛欧交易所与全球合作伙伴保持一致,并使我们的产品组合多元化。”

MCX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Jignesh Shah补充说:“里程碑证明了我们建立的印度和世界最佳融合的机构的质量。这是关于印度经济地位的声明,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除纽约泛欧交易所外,MCX的其他股东还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及其联系人,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银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SBI人寿保险公司,印度银行,Baroda银行,Union Bank of印度,公司银行,Canara银行,HDFC银行,Fid基金(毛里求斯) - 富达国际,ICICI Ventures,IL&FS,Kotak集团,花旗银行,美林和金融技术的附属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