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6-30 17:30:07

在一个美丽的地方服务

你如何判断你作为法国驻马耳他大使的前几个月?

首先,让我告诉你,我在马耳他是一位快乐的大使。在阿拉伯世界度过了几乎所有的外交生涯,我发现在地中海这个美丽的地方服务是非常自然的,在这个地区的所有利害关系的十字路口。

在专业方面,我发现很多人对我的马耳他同行在欧洲,移民和该地区的不同危机等问题上有很多兴趣,仅举几例。

在个人层面上,我喜欢生活在一个可以找到如此多层历史,文化和文明的国家。我还要借此机会对马耳他人民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

你的姓氏'Curmi'给人的印象是你是马耳他人。尽管情况并非如此,它是否有助于您在马耳他的使命?

事实上,我不是马耳他人,但很高兴被视为你的一个家庭。事实上,这个姓氏对我在马耳他的热情款待略有增加。马耳他人对法国和法国人感到好奇,我认为很容易找到共同点,共同努力,寻求共同的举措,以促进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特别是在地中海。

在政治上,似乎法国和马耳他之间的关系是坚实的,两国在移民和气候变化等问题上有着共同的愿景。还有其他两个国家可以接近的地区吗?

马耳他的双边关系总是很好,但今天,它处于最高水平。我们在许多领域都有共同的愿景,总是可以做得更好。所有共同开展的工作使我们能够就越来越多有关欧洲政策的问题分享观点并调整我们的立场。例如,我们两国在数字税收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公司需要在注册利润的情况下纳税。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立场,我们将继续讨论如何以平衡和协调的方式在欧洲层面实施这种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