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8 14:23:09

早期创业公司Heptio旨在使Kubernetes变得友好

Heptio于11月17日正式宣布,这是另一家致力于支持开源Kubernetes容器编排系统的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Heptio由最近由最初创建Kubernetes的两位Google员工Craig McLuckie和Joe Beda创立并领导。

McLuckie告诉eWEEK:“六年前我在Google遇到了Joe,我们一起开发了我们的第一个产品,即Google的Compute Engine(GCE)。”

GCE是Google首次尝试创建基础设施即服务云产品。McLuckie说,构建GCE的经验教会了他和Beda关于虚拟机基础架构以及人们如何努力构建高效的基础架构的知识。

在构建GCE之后,Beda发现Docker是帮助解决部分虚拟化挑战的一种方法,尽管他意识到Docker并没有解决运营和管理功能方面的问题。

Beda和McLuckie与Google工程师Brendan Burns一起工作,他们共同提出了创建Kubernetes的想法。

McLuckie说:“想法是创建一个受Google启发的业务流程管理工具,该工具可以管理Docker容器,该工具将由Google公开构建并作为开源项目交付给社区。”

Kubernetes现在是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的一部分,CNCF是Linux基金会协作项目,McLuckie 于2015年7月启动了该项目。McLuckie 于2016年10月底离开Goog​​le成立了Heptio,他现在担任首席执行官。Heptio已经设法从Accel和Madrona Venture Group筹集了850万美元的资金来帮助建立公司。

尽管今天有多家商业提供商支持Kubernetes,但McLuckie看到了他希望填补Heptio的市场空白。

McLuckie表示:“对于一家产品公司而言,要想开始并继续进行Kubernetes任务,提供支持并向企业提供下一整套功能,显然存在差距。” “因此,乔和我已经开始使用Heptio来真正使Kubernetes易于访问,有用且可用于企业。”

Heptio这个名称具有特殊的含义,并且与Kubernetes本身背后的一些原始命名思想相关。Kubernetes项目并不总是被称为Kubernetes。实际上,它是作为Google内部项目Project 7开始的。

Google有自己的编排系统,称为Borg,而Project 7则是对星际迷航角色7(即9)的引用,这是一个变得友好的Borg。当然,《星际迷航》中也提到了博格,它是一整套控制论的类人动物,致力于吸收所有物种和技术。

Project 7的名称并没有保留,而是用McLuckie命名为Kubernetes,该名称在希腊语中是指飞行员。尽管Project 7的名字并没有持续,但Kubernetes徽标却有7条辐条,这是对Project 7起源的致敬。

McLuckie解释说,当想出新公司的名字时,他想尊重Kubernetes的传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