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12 10:04:40

获取您的NPS投资的详细信息以及在线存款或取款

对于在2004年1月1日或之后加入服务的政府雇员,国民养老金制度(NPS)的缴款是强制性的,而任何个人都可以自愿开放和投资以获得养老金制度的福利。

如果您已经打开了您的NPS帐户并获得了永久退休帐号(PRAN),请首次检查您的NPS语料库,请访问CRA-NSDL网站cra-nsdl.com/CRA/并输入您的PRAN和密码。 NPS套件。首次登录后,系统会要求您通过提供旧密码和新密码来更改密码。

如果密码不可用,您可以转到“忘记密码”选项并选择“即时设置/重置I-PIN”选项。将打开一个新界面,您必须输入您的PRAN,出生日期,新密码和验证码,除了通过您在注册过程中输入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ID选择获取OTP的选项。 PRAN。在提交详细信息后,您将获得OTP。输入OTP并提交密码后,密码将被重置。

成功更改密码后,您必须使用PRAN和新密码再次登录。

登录后,要检查余额,请转到“交易声明”选项卡,然后单击“保留声明”,这将引导您进入页面,其中包含显示特定日期的累计单位数,资产净值和总余额的报表。

要查看和/或打印在财政年度完成的交易,请单击“交易声明”选项卡下的“交易声明”。您可以选择财政年度,财务年度的四分之一或所有季度以及帐户类型(第1层或第2层)来查看声明。

要检查您的个人详细信息是否正确或需要更正,请转到“帐户详细信息”标签,然后选择“个人详细信息”,“被提名人详细信息”,“银行详细信息”和“计划首选项详细信息”等选项。

您可以在“查看”标签下查看您的强制性和自愿性贡献的各种详细信息以及各种其他详细信息。

您可以通过点击“在线贡献”选项卡下的“在线贡献”进行网上银行捐款。

您也可以通过“退出提款请求”选项卡启动提款流程或推迟提款流程或检查您的请求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