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6 14:18:29

为了适应更窄的买入价新交所将调整其强制定单范围系统以防止错误交易

从7月4日起,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减少其用于证券竞标的报价单位,它称这将为市场参与者每年节省17亿新元(13.8亿美元)。

大小的减小将取决于安全性的价值。例如,对于价格为0.20新元的股票,最低出价大小将从0.005新元降低至0.001新元,而价值10新元或以上的股票的最低出价将从0.02新元降低至0.01新元。新交所预计,这将使受影响证券的买卖差价收紧,其中不包括交易所买卖基金,贷款股票和债券,最高可达80%。该交易所表示,该计划将帮助它提供亚洲最具成本竞争力的交易环境之一。

为了适应更窄的买入价,新交所将调整其强制定单范围系统以防止错误交易。系统设置执行订单的限制,该限制是根据交易的先前价格乘以强制订单范围计算得出的。目前,所有订单都必须在最后交易价格的10的倍数之内,尽管随着价格变动幅度的减小,该价格会上升到20。

新交所证券部负责人Chew Sutat说:“该计划旨在满足客户对更高成本效率和交易机会的需求。” “更小的价差将鼓励投资者增加对新交所的参与,新交所是进入快速增长的亚洲的最佳市场。反过来,这将提高新加坡的流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