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4 14:46:17

我们去实践与黑鲨2专业游戏手机和它的疯狂规格

黑色鲨鱼2Pro有一个充满活力的金属蓝色和橙色。

在CES2020的幻影酒店的一个拥挤的舞厅里,一个霓虹灯绿色的标志向它招手,就像一个警笛在向伊利亚特的水手召唤。对我来说,幸运的是,没有任何危险的岩石等着把我送到一个可怕的死亡。取而代之的只是黑鲨2Pro,一款背面有发光标志的游戏手机。

游戏机在CES的华丽范围内就在家里,但它们也标志着手机市场向更多利基受众的微妙转变。Razer手机于2017年推出,带来了一个新的手机类别,其功能是面向游戏的。这些功能包括一个120Hz的液晶显示器刷新率(而不是标准的60Hz),一个顶级的Snapdragon处理器和背面的标志发光。

在2020年,你可以在谷歌Pixel4和三星Galaxy Note10Plus等主流旗舰手机上找到专门的游戏模式。OnePlus7T和7Pro都有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现在有三款手机是从头到脚为玩家打造的:华硕ROG手机2、努比亚红魔3S和黑鲨2Pro。

黑鲨2Pro最初是在2019年7月宣布的,但将在美国上市,起价为599美元(539英镑或约1030澳元)。不幸的是,小米,这使黑鲨,不能说什么时候。黑鲨2Pro几乎和黑鲨2一样。主要的区别是,新的专业版本有一个高通Snapdragon855Plus处理器,而不是常规的855变体。

这款855Plus处理器具有15%的更快的图形和2.96G Hz的CPU时钟速度,而不是855的常规2.84G Hz的速度。这意味着黑鲨2Pro在Android性能食品链的顶端,与ROGPhone2、红色魔术3S、OnePlus7T、Nubia20和魅族16sPro一道。

强大的处理器也意味着你将能够在长时间的游戏中从你的手机中获得绝对最好的持续性能。为了保持处理器的冷却,黑鲨2Pro实现了一个直接触摸多层液体冷却系统。小米声称它可以将CPU的温度降低14度。相比之下,红魔3手机有一个内置风扇,以保持它的凉爽..

黑鲨2Pro拥有6.39英寸AMOLED三星屏幕,刷新率为60Hz。相比之下,红魔3的刷新率为90Hz,华硕ROGPhone2为120Hz。但是,并没有大量的Android游戏可以利用这一速度。

然而,黑鲨手机2Pro的屏幕有240赫兹的触摸报告率。这指的是每秒钟你触摸的屏幕更新的次数。这在理论上可能导致较低的延迟率。事实上,小米说Pro的响应速度为34.7毫秒,这将使它领先于任何其他游戏手机。

黑鲨2Pro在任天堂开关风格的情况下。

另一个独特的功能,使移动游戏玩家更多的优势是触摸屏功能,称为大师触摸2.0,它允许您调整左右触摸区域和压力传感值。这样你就可以在一个游戏中有一个轻按钮,然后在另一个游戏中把屏幕上的垃圾打掉。

就像原来的黑鲨手机,有一个鲨鱼空间滑块按钮,将把你的手机进入一个游戏模式,优化性能,清除你的手机内存,并尽量减少外部中断。

另一个美妙的方面,黑鲨2Pro是配件小米为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