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3 17:32:40

最新的ActionDash更新有望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开发人员Chris Lacy今天宣布推出ActionDash 4.0,这是最新的更新,可以说是谷歌Digital Wellbeing的最佳选择之一。

更新的亮点是焦点模式计划。ActionDash的焦点模式已经允许您手动将其打开并阻止应用程序,直到您手动将其关闭。但是,新的对焦模式计划功能会使事情更进一步,并允许您指定焦点模式何时自动打开。

您可以选择开启和关闭对焦模式的日期和时间。作为一个很好的奖励,你可以同时打开几个时间表。例如,当你想要在早晨的某个时间和你正在睡觉时想要聚焦模式时,这是有益的。

ActionDash 4.0还包括新的使用强制执行选项。以前,当您尝试使用被阻止的应用时,ActionDash会显示动画模因。通过更新,默认现在是使用统计屏幕。新选项显示被阻止的应用程序的屏幕时间,以及您必须等待多长时间才能使用被阻止的应用程序。

RoundDout ActionDash 4.0是一个新的倒计时式屏幕,显示您可以关闭焦点模式前剩余的时间,每天自动将使用数据备份到Google云端硬盘的新选项,以及与Action Launcher的额外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