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1 09:38:22

现在OnePlus One将在Snapdeal而非亚马逊上提供

中国公司OnePlus打破了与亚马逊印度的独家联盟,宣布通过Snapdeal提供其OnePlus One智能手机。OnePlus One 64GB的Sandstone Black变体现已在Snapdeal上可用,价格为21,998卢比,特别之处在于它是无发票的。这款手机仍可在Amazon India上使用。

Snapdeal和OnePlus昨天在Twitter上表示了他​​们的合作伙伴,这一消息不足为奇。然而,据报道,与亚马逊的这种特殊关系将随着OnePlus 2的到来而终止,但One做到了。

OnePlus One 16GB真丝白色变体仍然在亚马逊印度独家发售。

OnePlus印度总经理Vikas Agarwal说:“我们很高兴与Snapdeal合作。自发布以来,到目前为止已售出超过25万台,我们相信我们的举动将使OnePlus One可以交付给该国更多的客户。

OnePlus One于去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配备5.5英寸FullHD显示屏,Snapdragon 801处理器,3GB RAM,带有双LED闪光灯的13百万像素后部和5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Lollipop,具有3,1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