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0 10:28:03

Reliance JioPhone 3可于8月12日推出了解大致的价格和功能

Reliance Jio将在8月12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发布一些重大消息。除硬件发布外,该公司还可以在本次会议上推出JioPhone 3。Reliance Jio的第三代JioPhone正在开发中,有关此事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JioPhone 3,4G支持将在新的4G智能功能手机中提供MediaTek芯片组。该公司正在为其JioPhones使用Qualcomm和Unisoc的芯片组。据ET报道,联发科已确认正在为Reliance Jio和下一代4G功能手机开发KaiOS。但是,我们方面没有证据证明这份报告的真实性。

JioPhone 3: 据报道,联发科的JioPhone 3将在几个月内在印度上市。Jio可能会在8月12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该设备。该公司最初计划与联发科技合作使用Reliance Lyf手机,该手机适用于谷歌的Android Go平台。然而,这个计划奏效了,公司的重点转向了下一个智能功能手机。

与JioPhone 2相比,JioPhone 3显然会得到升级。JioPhone 2的售价为2999卢比。它配备2.4英寸QVGA显示屏,512MB RAM和4GB存储空间。它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增加存储空间。智能功能手机有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连接选项包括双SIM卡支持,4G VoLTE,FM收音机,蓝牙,Wi-Fi。JioPhone 2拥有2000mAh的电池。JioPhone和JioPhone 2都配有Facebook,WhatsApp和YouTube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