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0 10:31:51

Reliance Jio GigaFiber推出从数据计划到如何注册

Reliance Jio GigaFiber:Reliance Jio 的年度股东大会即AGM将于8月12日举行。在这次会议上,公司可以就其产品发表重大声明。这可能包括JioGigaFiber到JioPhone 3。Reliance Jio在之前的AGM上推出了GigaFiber服务。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运行GigaFiber预览优惠。在这方面,消费者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100Mbps。预计该公司将在即将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做出重大宣布。知道在这次会议中你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Reliance Jio GigaFiber:数据计划 -据估计,该公司将至少带来三个数据计划。最便宜的数据计划是每月500卢比。它将提供100Mbps的互联网速度。其次,Jio GigaFiber计划可以以“三重薪酬计划”的名义出现。它的价格约为600卢比。在此计划中,消费者还将获得DTH服务,宽带互联网和固定电话服务。Reliance Jio GigaFiber的优惠计划价格约为每月1000卢比。除了上面提到的三种服务外,还可以在此数据计划中找到对物联网产品的支持。此外,Jio可以提供捆绑式固定电话及其所有GigaFiber计划。

Reliance Jio GigaFiber:互联网速度 - 在发布时,Jio表示其GigaFiber服务将提供高达1Gbps的最高速度。但是,该公司还将在不同的计划中提供来自同一ISB的速度。Jio将在这一领域与Spectra和ACT Fibernet等公司展开竞争。这两家公司还在部分领域提供1Gbps的下载速度。

Reliance Jio GigaFiber:如何注册 -目前,Jio GigaFiber服务可用于beta测试。用户可以注册这个。为此,请访问GigaFiber.Jio.com/registration并填写所有必需的信息。Jio GigaFiber提供可退还的4500卢比保证金。在此,用户获得100Mbps速度和100GB数据,有效期为90天。数据限制耗尽后,用户可以充值40GB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