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9 17:16:36

Reliance Jio的新Postpaid Plus计划将获得无限制的免费通话

Jio Postpaid Plus计划在Reliance Industries的42 AGM会议上宣布。在这种首选服务中,用户将获得固定线路到固定线路之间终身无限制免费呼叫的便利。通过Reliance Fiber,用户必须在此计划中支付服务费用。在Pay Only for One Service下,用户将能够从其固定电话到该国的任何固定电话进行终身无限制的语音呼叫。

该公司还宣布了其Pay Only for One服务下最低的国际固定电话服务。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获得以比行业费率便宜10倍的速率拨打国际电话的设施。在此计划中,用户将能够在美国和加拿大无限制地免费拨打国际电话,每月500卢比。除了这些计划外,还宣布了Reliance Jio Fiber Bundled产品。在此服务中,用户将获得优质OTT应用程序的服务。

该公司还宣布了首日首秀电影。Jio智能家居用户只能在电影发布当天在家中观看电影。它可以在明年年中推出。谈到Jio Postpai Plus,用户将获得6种类型的首选服务。

印度的首选家庭SIM设置服务 - 在此服务中,SIM卡将交付给家中的用户。

无处不在的数据和语音连接 - Postpaid Plus用户将在家中或室外的任何地方获得无缝数据和语音连接。

数据共享家庭计划 - Postpaid Plus用户将能够与家人共享数据。

国际漫游 - Postpaid Plus用户将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国际漫游设施。

手机升级 -用户将能够以专业的价格升级手机。

家庭解决方案 - Postpaid Plus用户将获得家中的所有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