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7 14:09:39

苹果iphone5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机它也是第七代苹果机

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是深爱着 苹果 机的。并且,很多小伙伴们为了追逐新一代的苹果机而做各种的努力,甚至卖肾。而很多款手机都是非常好的,为什么小伙伴们都那么喜欢苹果机呢?那么苹果机这的有这么好么,值得我们这么多人去追捧以及赞扬吗?今天,小编就以最近出产的苹果iphone5s为例,让我们来看一看苹果iphone5s怎么样,它到底好不好用呢?

苹果iphone5s

苹果iphone5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机,它也是第七代苹果机,并且系统是比较先进的iOS7,处理器也是在当时比较新进的Apple A7处理器。它有着以往苹果机没有的全新相机镜头,并且还添加了多种系统。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指纹识别系统,这样即使手机掉了或者偷了,手机界面也不能被打开,里面的重要信息也不会被泄露。并且,它在当时是全球第一位采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机。所以在当时,绝对是一款炫富神器。

iphone5s参数信息

网络格式:2G、3G、4G 主屏分辨率:1136×640像素 处理器:苹果双核A7处理器

电池容量:1560mAh 屏幕尺寸:123.8×58.6×7.6mm 内存:运行内存:1GB

存储内存:16GB/32GB/64GB 前置摄像头像素:800万

iphone5s外观评价

它的外观和上一代的iphoe5非常相似,唯一有差异的地方就是它的Home键部位的中间的小方块被去掉了,整个机身看起来非常平整。但是在颜色上,iphone5s新增了深空灰色、银色以及香槟色,并且也没有设计容易掉色的炭黑色机身,所以iphone5s与iphone5相比,它更不容易掉色。并且,iphone5s也将它的机身以及屏幕制作材料改用为更坚固的 蓝宝石 玻璃,让它更不容易摔碎。但是,它唯一不足的就是,屏幕与很多智能机相比,仍然是太小,还是为我们的娱乐存在着很多限制。

iphone5s性能评价

我想,iphone5s和以往的苹果机相比,最大的改动就是它搭载了当时苹果公司最先进的A7处理器以及M7运动处理器,所以不管什么性能,它都是比iphone5块一些的。这样,让我们打开软件、看电影以及玩游戏,都不会因为出现很卡的现象而影响我们的心情。并且iphone5s可以自己去采集外界的信息,来判断使用者的使用状态,根据使用者的不同状态去做出调整,这样我们用起来也会更方便以及省电。iphone5s还有一个功能,我们不得不来提,那就是它新增了一个连续拍照的功能。它让我们能够更好的记录那些动态景物,但是它的拍照功能也是它的一个缺点,就是在当时,它的相机像素并不是偏高的。

iphone5s有很多它好的地方,也有一些不够好的地方。对于比较富足的人们来说,它确实是值得购买的,但是对于那些需要卖肾的小伙伴们来说,却是不值得的。

就在苹果火速推送iOS13.1后,也没有忘记照顾旧机型。由于iPhone5S和6无法升级iOS13,因此苹果还推送了iOS12.4.2正式版,那么iPhone5S和6在升级后速度是否有所提升呢?接下来就来看看性能测试对比过程。

iPhone5S:

首先就是开机速度比较,左边这台iPhone5S所运行的iOS12.4.1明显就要慢了一点点。两款手机虽然开机后速度还是很慢,但可以明显感受到iOS12.4.2的优势,轻松就击败了iOS12.4.1。

在运行速度方面,iOS12.4.2充满了惊喜。打开第三方软件测试时,运行速度就要领先与iOS12.4.1,这个差距完全肉眼可见。不仅如此,就连运行系统软件,iOS12.4.2启动速度也相当快。这就有点不可思议了,要知道在过去的测试当中,一般系统软件启动速度很少看出差距,但这次的iOS12.4.2性能提升太明显了。

在跑分软件测试比较当中,iOS12.4.2所拍出来的成绩也要高于iOS12.4.1。与测试的结果还是蛮符合的,看来苹果对旧机型非常照顾,还是蛮有良心的。

iPhone6:

不过iPhone6开机速度表现就没有iPhone5S那么棒了。从启动速度比较来看,iOS12.4.2稍微慢了一点点,虽然差距不是很大,通过慢镜头回放才看到。但毕竟还是输给了iOS12.4.

在软件启动速度环节,iPhone6表现还算不错,所运行的iOS12.4.2整体上要比iOS12.4更快。但在运行系统软件比较的时候,丝毫没有看出两款系统的差距,几乎打成了平手。这方面的表现也不如iPhone5S。

最后用跑分软件来测试两款系统的性能,在分数方面,还是iOS12.4.2稍微高一点点。总体来说,iPhone6所运行的iOS12.4.2表现得还算可以,没有令人失望。

总结:从两款旧机型所运行的iOS12.4.2速度测试结果来看,苹果真的非常良心,对于旧机型也很照顾。毕竟这是最后一款支持iPhone5S和6的操作系统,结果还算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