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03 17:48:13

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报告某些衍生品贸易数据

交易后处理公司Traiana将在2月12日之前及时链接到四个欧洲贸易储存库(TR),市场参与者必须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报告某些衍生品贸易数据。

Traiana将通过其OTC和交易所交易衍生品的Harmony TR Connect交易报告服务链接到四个TR -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REGIS-TR和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的UnaVista。

该公司将在2月份的贸易报告日期之后链接到其他TR。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服务最初将支持外汇和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品和股票衍生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扩展至其他产品组合。

“Traiana帮助金融市场参与者满足全球监管要求,在欧洲,我们将能够为在全球衍生品市场运营的客户提供标准化和一致的贸易报告,无论他们使用哪个贸易仓库,”Andy Coyne首席执行官说。 Traiana公司。

链接意味着买方和卖方公司将能够通过一项服务向其选择的TR报告,并且还将与Traiana的清算所连接解决方​​案Harmony CCP Connect进行互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