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13 11:55:28

自从互联社区计划启动以来CityNext在这一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微软表示,自从互联社区计划启动以来,CityNext在这一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微软全球公共部门副总裁劳拉·伊普森(Laura Ipsen)在7月15日的声明中透露,已有200多个合作伙伴“签署了Microsoft CityNext协议,并将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提供700多个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打造更现代,更安全,更健康的解决方案和受过教育的城市。”

CityNext利用软件,设备,大数据和云服务为市政当局提供数据驱动的服务,使城市更适合居住和可持续发展,从而扎根。

CityNext与IBM的智慧城市计划有一些相似之处。2月,蓝色巨人宣布与AT&T合作开发城市规划和管理解决方案,以利用不断发展的物联网(IoT)生态系统。

伊普森说,就微软而言,微软及其CityNext合作伙伴一直在努力帮助城市实现这些目标,同时又不致使其预算和资源紧张。她说,通过遍及全球的众多联盟,该公司正在向其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而且还提出了使用更少的资源进行转型的新方法。” “我称其为“少花钱新货”。

CityNext正值世界各大城市的关键时刻。简而言之,未来看起来更加以城市为基础。

益普森解释说,如今,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到2050年,将有70%以上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地区。“这比今天的城市多了23亿。”

新造的城市居民将给已经紧张的地方政府带来沉重负担。益普生列出的一些挑战包括“有限的自然资源,老龄化的公民,陈旧的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隐私和安全问题以及严格的监管要求。”

今天,Microsoft报告了在帮助城市为人口众多的未来铺平道路方面的进展。

例如,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商业智能专家Swan Island Networks,其产品TIES for Microsoft CityNext为像丹佛这样的城市提供了基于云的仪表板,该仪表板显示警报以在影响公共安全的情况下实时感知情况。该公司在7月15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宣布了TIES的灾难响应版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公民领袖和公民正在享受对城市服务的更高知名度。伊普森说,阿根廷首都现在使用“城市仪表板,它将来自多个IT系统的数据整合到一个界面中,为城市决策者提供对项目进度和公民需求的洞察力。” 该市基于Windows的City Phone具有“定制的应用程序,可为市民提供交通,停车和公共交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