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2 17:13:26

买方转移重点从MiFID II到比特币

根据Linedata的一项新调查,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将注意力从MiFID,II等监管问题转移到加密货币和新兴的颠覆性技术。Linedata的年度全球资产管理调查发现,20%的被调查者,包括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和财富管理公司,同意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是未来12个月增长的关键领域。

与此同时,随着数字资产迅速成为新投资机会的有力候选人,与监管变化有关的买方的比例已经下降。

Linedata的2017年调查发现,51%的资产管理公司将MiFID II等监管视为未来一年的主要担忧,但今年这一数字已下降至37%。

Linedata的资产管理和创新总监SophieFévrier说:“现在监管尘埃已经解决,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寻求未来的增长以及新兴颠覆性技术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未来几年将带来令人兴奋的变化,因为概念测试将导致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工具等领域的实施。”

然而,由于贸易和交易报告以及产品治理要求,52%的受访者表示,MiFID II仍然是最具商业影响力的法规。

Linedata资产管理联席主管Arnaud Allmang补充说,该调查反映了一个部门正在着手实现成功和发展的转型过程。

“大数据和分析的出现使资产管理公司能够提高决策过程的效率,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这可以将他们与众不同,”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