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9 14:23:38

固定收益和外汇产品的电子交易在过去两年中显着增长

固定收益和外汇产品的电子交易在过去两年中显着增长,这鼓励机构投资者更多地采用多资产交易策略。这些发现是英国巴克莱银行投资银行部门巴克莱资本对电子交易进行研究的一部分。

这项调查对1300名机构投资者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目前平均受访者在所有资产类别中以电子方式执行了77%的交易,而2006年这一比例不到50%。

人们发现,这种增长对外汇交易尤其重要,2010年,电子交易占交易量的68%,而2008年为47%。过去两年中,以电子方式进行的固定收益交易的比例翻了一番,到2010年为54%,从2008年的27%

此外,有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多种资产类别负有责任(相比之下,该调查于2005年首次启动时约为50%),该研究表明,这表明朝着更高水平的交叉资产交易转移。

巴克莱资本美洲电子分销主管Holden Sibley表示,“最近的金融危机确实突显了许多资产类别的相互关联性,投资组合经理现在已经开始认识到这些相互关联所带来的机遇”。

他补充说,多资产策略的增长与电子交易的发展同步。因此,他声称对冲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现在拥有管理交叉资产执行的工具,并且机构现在可以更有效地控制二级交易活动,例如对冲。

Sibley补充说:“从历史上看,交易者对这种次级活动的关注程度较低,因为它不是其alpha生成策略的一部分,但是电子交易使他们对该过程具有更多的控制权和可视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