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0 16:24:11

Vattenfall利润上升 德国仍然是最大的市场

在损失区域经过多年,瑞典能源巨头已经陷入困境。2019年上半年CEO霍尔从稳定发展 - 并指向重要的德国市场。

斯德哥尔摩(dpa) - 瑞典能源公司Vattenfall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了盈利,增幅接近8%。今年前六个月的利润为77亿克朗(7.360亿欧元)。

该公司周五在斯德哥尔摩附近的索尔纳宣布,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净销售额从75亿克朗增加到842亿克朗。不计特殊效果,瑞典能源公司2019年上半年的息税前利润为133亿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增长1.3%。

“你可以说我们有一个非常稳定的发展,”Vattenfall德国新闻社首席执行官Magnus Hall说。风暴“Alfrida”在年初造成Vattenfall成本近10亿克朗。这个和较弱的销售数据已经被更好的电力生产结果所抵消。霍尔说:“这与前一年相比有所平衡。”

Vattenfall已经确定了在不使用化石燃料载体的情况下在一代内发电和供热的目标。这一战略似乎正在结出硕果:瑞典人在2017年四年来第一次重返黑色,而在2018年,国有企业的结果是积极的。

霍尔说,海上风电是公司的主要增长领域之一。就在一周前,该集团赢得了荷兰风电场Hollandse Kust Zuid第二部分的合同。“这是我们在路上的一个重要信号,”dpa的霍尔说。

霍尔表示,德国仍然是这家国有企业的最大销售额,也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市场。根据年度报告,在2018年底,Vattenfall在德国拥有超过320万的私人客户以及商业客户,几乎占私人客户总数的一半。霍尔说,德国客户的数量正在增长。

但并非所有事情都在联邦共和国顺利进行。目前尚不清楚2011年在石勒苏益格 - 荷尔斯泰因州Geesthacht的退役Krümmel核电厂所谓的剩余流量的争议。电力公司PreussenElektra要确保的与剩余发电量的Vattenfall公司电厂操作员穿着起来没有补偿给他,使之在Grohnde核电站使用(下萨克森州)被传一半。Vattenfall希望看到钱。汉堡地区法院的第一项判决将于8月29日宣布。

在柏林,也存在争议:Vattenfall已经对参议院的决定提起诉讼,在3月初,竞争对手柏林能源公司授予了柏林电网运营合同。霍尔说,Vattenfall提出了一个合作模式。“我们希望成为柏林市的好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