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0 16:37:10

联想旗下公司摩托罗拉的Moto G7系列智能手机将于明年1月推出

联想旗下公司摩托罗拉的Moto G7系列智能手机将于明年1月推出。在移动认证网站FCC上可以看到该智能手机的照片。该电话被称为Moto G7 Play。在印度,摩托罗拉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Moto G6系列。Moto G6 Plus已于9月在印度推出。该公司还于本月初降低了Moto G6的价格。快来了解Moto G7 Play的潜在功能

Moto G7 Play的潜在功能

根据泄露的图片,该手机被发现有黑色和浅蓝色两种颜色。Qualcomm Snapdragon 632处理器可以在带有Adreno 506 GPU的手机中使用。可以在手机背面提供单个后置摄像头。同时,除了手机中的3.5毫米耳机插孔外,还可以提供USB Type-C充电端口。除此之外,手机中还可以提供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它的指纹传感器可以与摩托罗拉的徽标集成在一起。手机可以提供2820mAh电池。这可能是这款手机的缺点。因为在手机背面的Moto G6 Play中提供了4,000mAh电池。

根据泄漏的图片,还可以在手机中显示陷波显示。除了手机的陷波功能外,还可以提供闪光灯和前置摄像头。据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可以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可以在Moto G7系列中启动Moto G7,Moto G7 Play,Moto G7 Plus和Moto G7 Power。该手机可以与诺基亚5.1 Plus竞争。

诺基亚5.1 Plus

这款智能手机已于上周在印度推出。目前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机价格的披露。谈到手机的功能,它配备了5.8英寸HD Plus显示屏,其像素分辨率为1570 X 720。该手机具有八核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这款手机具有3 GB和4 GB RAM变体。除此之外,还没有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手机可在Android 8.1 Oreo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