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9 16:39:55

Thomas Dinneny一直致力于推动该地区的战略和新业务

语音处理,合规和监控技术提供商Fonetic已聘请摩根大通前贸易监管主管领导其在美洲的业务。Thomas Dinneny一直致力于推动该地区的战略和新业务,因为在监管发展过程中,行业对语音监控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

他在贸易监督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担任汤森路透的合规,监控和衍生解决方案负责人。在此之前,Dinneney是摩根大通的全球贸易监督和企业合规技术主管。

“随着监管继续推动对语音监控系统的需求,现在是加入像Fonetic这样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的最佳时机。很高兴与这样一个创新团队密切合作,支持整个美洲的下一阶段业务增长,“Dinneny评论道。

Fonetic还任命Tony Foreman为全球销售主管,领导公司的销售工作。Foreman之前曾在FIS,Apama和市场监管公司Ancoa担任高级销售职位。

“以前的语音监控被认为是一个过于复杂而无法使技术变得正确的领域,金融机构开始意识到有一些系统可以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Foreman说。“随着银行寻求新的监控解决方案,Fonetic有机会扩大其在国际上的客户覆盖范围。”

Fonetic补充说,由于MiFID II和高级管理人员制度等法规,公司对其交易员和员工的行为负有更多责任,因此新的任命即将到来。

该公司去年表示,在收到主要机构关于如何监控交易员之间的电话和聊天的请求的20%以上后,银行正在加大对语音和聊天通信的监控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