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9 09:56:03

Polestar下周将在上海推出自己的汽车 与竞争对手AMG&M竞争

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在Polestars宣布将脱离Volvo Cars建立Volvo Group旗下子品牌后,瑞典品牌准备在2017年10月17日推出他们的首款Polestar徽章高性能汽车。

发布会将在中国上海举行,进一步强调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价值。Polestar在其Instagram页面上公开了一系列预告片图像,这些图像都指向类似于2013年推出的S90 Coupe Concept的设计。但是,我们必须等待正式发布才能完整查看该车。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Polestar将通过访问沃尔沃现有技术和工程数据库来专注于开发高性能电动汽车(EV)。这些信息指向的是采用沃尔沃(Volvo)设计且具有强大的电动动力总成的汽车。当然,我们也不会介意听起来很卑鄙的汽油发动机。

甚至在最近,沃尔沃宣布他们将在中国制造首款电动汽车,暗示未来的Polestar车型也有可能在中国制造。新的Polestar型号不仅将带有Polestar徽标,而且还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