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2 17:07:50

鉴于人们越来越关注交易所和其他执行场所的交易速度 延迟的标准定义将使整个交易社区受益

技术公司思科系统互联网业务解决方案集团的高级主管彼得罗宾表示,鉴于人们越来越关注交易所和其他执行场所的交易速度,延迟的标准定义将使整个交易社区受益。

“很多注意力都被用于延迟,但我们的第一个观察是没有明确的延迟定义,”罗宾说。“市场中的标准制定机构或权威机构可以通过产生一套一致的定义,为贸易界提供大量服务。”

在最近为思科制作的一项研究中,罗宾确定了交易所与其成员之间的六种不同交互,其中衡量延迟非常重要。它们是:从交易所向会员发送价格,其价格可以在1到5毫秒之间; 从会员防火墙到价格分配机制的价格; 准备执行命令并将其发回交易所; 将订单放在交易所的订单簿上; 生成订单确认; 最后,向会员发送确认订单已执行的确认。

但是,某些平台的延迟数字仅关注其中一些区域。罗宾说:“交易所成员制定整个事件链是有益的。” “这些领域现在众所周知,因为如此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改善延迟上,但有些交流只讨论了产生订单确认所需时间的延迟。”

这个特殊的数字对算法交易者很重要,因为只要收到订单确认,算法就会开始寻找下一笔交易。

但是,罗宾认为,承认不应该是平台减少延迟的唯一重点。另一个重要领域是取消订单。

“调查中一个更令人惊讶的因素是成员发出的订单数量与实际通过交易所进行的交易数量之间的比率,”他说。“对于典型的股票订单,会员生成五个订单到一个交易执行。对于其他类型的资产类别,如商品或衍生品,该比率可高达10,000个订单至一次执行。“

鉴于此,罗宾认为平台的延迟减少工作也应该集中在取消上。“如果有人想要取消,这需要比订单确认本身更快地处理,”他说。

尽管罗宾主张对延迟进行标准衡量,但他承认很难确定谁应该负责实施延迟。“交易所本身可能需要控制这一点并制定交易时间和延迟的标准定义,”他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