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2 09:28:02

中国在云计算方面设定了宏伟的目标

据新政府计划,中国的目标是到2019年将云计算产业规模从2015年的水平提高2.5倍以上。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7 - 2019年行动计划,到2019年,云计算产业规模将从2015年的1500亿元扩大到4300亿元(约合622.9亿美元)。

其他目标包括在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增加制造业和政府事务中的云计算,以及加强中国云计算公司的全球影响力。

该部预计,两到三家中国云计算公司将在三年内引领全球市场。

该部表示,云计算应该是对中国制造业和互联网行业的有力支持,并有助于其他社会和经济部门的信息化。

该部承诺加强云计算网络安全,改进安全监管和相关法律,因为许多来自关键行业的用户由于安全问题,可靠性和可移动性而仍在犹豫不决。

在未来三年内,政府将帮助推动云计算技术,并鼓励地方政府与领先的云计算公司合作,建立公共服务平台。

该部表示,将支持云计算相关的创新和企业家精神,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该计划承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和人员培训,以及当前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建设。

它表示,领先的云计算企业也应该寻求海外扩张,并推动与“一带一路”倡议保持一致的国际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