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1 15:09:02

南加州大学摩顿湾校区吸引房地产买家

这是一幅艺术家对阳光海岸莫顿湾校区的印象,该校区将于2020年在彼得里开放。

当地一位房地产专家表示,南加州大学莫顿湾分校(USC Moreton Bay campus)将于今年在彼得里(Petrie)开放,这有助于提升人们对派因河(Pine Rivers)房地产市场的兴趣,而且买家活动只会增加。

Core Logic的数据显示,在松江流域,超过一半的郊区在2019年房价中值出现了增长,而在过去三年里,除了达喀宾以外,其他地区的平均房价都出现了增长。

2019年表现突出的是戴博罗,那里的房价中值上涨了16.9%,至59.1万美元。

南加州大学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斯奈德(Scott Snyder)展示了位于皮特里的莫顿湾校区的实验室空间。图片:马塞尔·鲍姆。

Clear Mountain以16.3%的涨幅位居第二,至802250美元;开司米(Cashmere)上涨5.4%,至769450美元。

戴维•迪恩房地产公司斯特拉斯派恩销售总监马克•拉姆齐表示,2019年派恩河房地产市场一直很稳定。

他表示:“今年早些时候,皇家银行委员会(banking royal commission)的贷款限制和联邦选举的余波确实影响了(它),但自那以来,人们的信心一直在稳步回升。”

“由于大学和首次置业者在利率处于如此低的纪录水平,他们的投资活动非常活跃。”

戴维·迪恩房地产公司的马克·拉姆齐。Picture: supplied.

拉姆齐表示,斯特拉斯派恩、劳恩顿、布雷公园和皮特里是2019年最具销售潜力的郊区,由于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随后的开发,这些地方都获得了很高的利息。

他说:“我们离海湾、乡村地区、南北海岸都很近,离市区只有25分钟的路程。我们的房价中值只有4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5万元),房子都是大房子,物有所值。”

拉姆齐预测,2020年将是该地区房地产更好的一年。

他说:“新出台的第一批购房者激励措施、可能的利率下调、皮特里大学(Petrie university)的开幕以及布里斯班的第二条跑道,将使我们的地区和布里斯班作为一个整体,经历一个非常好的增长年份。”

“我们对本地区的发展和一些令人兴奋的新项目的启动感到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