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4 10:19:04

2019年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在纽伯格林发现

阿斯顿马丁已经被发现试驾了一个必须是新的DBS Superleggera的原型版。我们说'必须'是因为该公司上周才发布了新型号的预告片,这意味着测试可能正在进行中。

作为展厅系列的新旗舰产品,新款DBS预计将基于DB11轿跑车。从这个间谍视频来看,它似乎确实穿着DB11的大部分身体。然而,新车型将配备一个合适的航空套件,身体周围有定制的裙边。

从前面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前轮后面的DB11风格的通风口,以及通向一个巨大的开放式格栅部分的轮廓发动机罩。与此同时,后部看起来更加激进,有一个厚实的扩散器和四个出口排气管。有些装饰品似乎还没有完成,至少在这个原型上。

基于DB11表明阿斯顿马丁将使用其新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虽然可能会从标准的447kW / 700Nm输出调整功率,但可能会达到470kW左右。

同样有助于提高性能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重量。已经证实,新的星展银行将在发动机罩上加上“Superleggera”徽章,这是意大利语中的“超轻”。如果不涉及相当多的减重,阿斯顿就不适合这个徽章。在标准形式中,DB11的整备质量为1875千克,采用V12形式。考虑到旧的DBS比DB9轻约50kg,这可以减少到1800kg左右。

我们不必再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找到所有美味的细节。阿斯顿说,所有这些都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