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3 16:55:45

福特透露了其著名的野马肌肉车的全电动版本 但这一次是SUV

此举是福特55年来首次扩大野马阵容,这很可能会让许多传统的美国肌肉车迷挠头。

福特表示,野马Mach-E是“一种全新的,纯电动的SUV,其秉承了激发世界上最畅销运动跑车的相同自由奔放的理想”。

它预示着福特电气化进程的开始已经开始,到明年年底将有13辆插电式汽车进入欧洲。

Mach-E的用途非常广泛,官方规定的续航里程为370英里,0-62 mph的时速不到5秒,最大功率的扭矩估计为830Nm。

这是将美国肌肉车著名的节俭和有力的象征转变为SUV(当时是电动车)的概念,这使球迷产生了分歧。

但是更高的SUV型汽车符合当前的市场趋势,并将帮助福特与Jaguar I-Pace,Tesla Model 3和即将推出的Tesla Model Y等竞争对手竞争。

福特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为新车揭幕。他说:“在有史以来第一次底特律车展上,亨利·福特(Henry Ford)表示,他正在研究类似叉形闪电的产品。

“那是T型车。今天,福特汽车公司自豪地推出了一款像叉车闪电般再次出现的汽车。

“全新,全电动的Mustang Mach-E。它很快。好有趣。这是自由。对于新一代的野马车主。”

福特表示,到2020年末,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和扩展范围的电池选件,其中包括后轮驱动或由永磁电动机驱动的全轮驱动。

野马Mach‑E配备了扩展范围的电池和后轮驱动装置,根据更严格的新WLTP标准,其目标纯电动行驶距离超过370英里。

在扩展范围的全轮驱动配置中,Mustang Mach-E的目标是337PS(248kW)和565Nm的扭矩。

还有一个性能版本,野马Mach-E GT,具有不到5秒的0-62mph加速,465PS和830Nm的扭矩。

每个版本将具有三种独特的驱动模式-耳语,参与和无拘无束。功能包括更运动的转向控制,环境照明,为真实的全电动体验而调整的声音以及与驾驶行为相关的动态集群动画。

新的Mach-E 4全轮驱动系统将扭矩独立地施加到前后轴上,以提供加速度并改善后轮驱动模型的操纵性。

福特表示,经过在潮湿多雪的地形上的严格测试,该系统已经过调整,可以在道路上提供“出色的”牵引力。

安装了最新的Brembo全新性能Flexira铝制卡钳,以及MagneRide减震系统,一种自适应悬架技术,旨在让驾驶员抱抱道路。

福特将在新款野马中推出其下一代SYNC互联网通信和娱乐系统。

它包括机器学习,无线更新,15.5英寸的屏幕和更简单的用户界面,包括智能手机风格的触摸,滑动和挤压控制。

它比标准的野马更为实用–行李箱空间为402升,可打开1,420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阀盖下方还有一个可清洗和排水的100升存储区。

这款车很可能在明年年底登陆英国和爱尔兰,入门级车型的估计价格范围为4万英镑,顶级四驱运动型第一版的预计价格范围为58,000英镑。

标准的野马现在已进入第六代,自1964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它因采用轿跑车造型,长引擎盖和大引擎而创造出了美国“小马”级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