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27 17:47:46

摩根大通期货工具受交易后分析驱动

摩根大通推出了Aqua for Futures,这是一种专为期货市场交易而设计的算法,该算法将使用交易后分析来帮助用户更有效地交易各种合约。

全球期货和电子期权交易主管Peter Ward表示,此次发布反映了买方的执行要求不断变化“Aqua是一种战略,源于客​​户对更复杂的执行工具的需求,特定于期货市场的细微差别, “ 他说。

沃德补充说:“随着Aqua的发布,我们在摩根大通市场推出了交易分析套件。

“客户可以在交易前评估成本情景,然后剖析交易,以了解对滑点的贡献。透明度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不断改进战略,也为客户提供最大挑战,并相应调整参数。“

Aqua已经在股票方面存在多年。沃德认为,尽管品牌和基本原则相同,但它在期货市场的价值主张却是不同的。

“技术框架与我们在股票中使用的技术框架相同,但进入它的模型是为期货设计和校准的,”他补充道。

“对股票方面的关注是交易安排和流动性在”点亮“和”黑暗“场所的汇总。对期货方面的关注更多地是关于每种不同产品的交易特征。例如,欧元,国债,取暖油和富时合约的期货都有不同的概况。此外,股票期货中还有其他考虑因素 - 期货交易行为,白天与夜间交易,以及前月与后月合约。

“我们的目标是在外面展示一些简单的东西,但在它下面针对每种产品进行校准。”

中心思想是采用一种算法,并针对每种特定类型的期货合约进行校准,以降低交易成本。

沃德表示,电子交易在许多资产类别中取得了很大进展,但在期货中,只有20%的大型机构的业务与算法交易。

沃德说,“部分原因是目前街头产品缺乏适应性。”

“我们已经将Aqua作为一种策略,根据每种不同期货产品的微观结构和交易行为进行调整。”

沃德说,该产品的目标是CTA和活跃在期货的大型机构,希望“减少一大笔”的机会成本。

他说:“机会在于交易许多期货存在挑战,加上缺乏来自软件供应商或经纪人的敏捷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