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2 16:32:20

海外贸易商通过GL TRADE进入东京金融交易所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与软件供应商GL TRADE达成协议,为远程客户提供应用服务提供商(ASP)平台,以便执行订单。

TFX宣布有意在1月推出远程会员,并将使用GL NET作为其首个平台。这将允许海外TFX客户直接访问交易所。

GL NET是一个低延迟的市场数据和订单路由网络,目前连接到140个跨资产类别的市场,ASP连接到全球60个交易机构,覆盖150多个机构。

TFX是一个金融期货交易所,专注于三个月的Euroyen期货和期权。自2007年12月以来,该交易所推出了深夜看涨期货和即期回购利率期货。

GL TRADE Japan的业务发展总监迈克尔罗斯在声明中说:“过去八年来,我们与TFX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不仅在市场连通性方面,而且在与清算系统的连接方面。”

“作为一家成功的独立软件供应商,GL TRADE的业绩记录让我们对这种关系充满信心,”TF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ro Saito补充道。“我们不仅希望技术卓越,还希望获得强大的商业援助。我们完全相信,结合这个平台的新远程会员计划将为我们的交流带来新的层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