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0 17:24:23

PundiX签署UTRUST作为Crypto POS硬件的流动性清算提供商

PundiX是市场领先的基于区块链的销售点(POS)解决方案提供商,周三宣布与瑞士UTRUST达成协议,促进商店中的加密货币支付,并通过消费者保护来保护它们。UTRUST是领先的加密货币支付网关,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加密货币解决方案,用于购买和销售数字货币。

PundiX POS硬件产品目前正在进行试点测试,预计第一批产品将在几周后运往新加坡,瑞士和日本等市场。

新协议将使UTRUST购买1,000套POS硬件系统,而PundiX将部署UTRUST作为其设备交易的流动性提供商以及账户结算。

该协议将零售客户订购的POS硬件单元数量提高到25,000多个 - 这是该公司在其运营的前三年销售100,000个单位的目标的四分之一。到目前为止,NEM基金会已经订购了20,000套。

Pundi X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Zac Cheah表示,“这是进一步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的重要一步,尽管已经风靡全球,但仍然在全球经济的消费者支出机构之外。与UTRUST合作,作为我们的商家支付结算网关,是Pundi XPOS的重要补充,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流动性提供商,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安全支持。

UTRUST首席执行官Nuno Correia表示,“我们今天在新加坡看到了两个领先的基于区块链的加密货币支付项目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项目带来了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优势。UTRUST一直致力于使用快速,简便,安全的加密货币支付。与Pundi X合作并使用其XPOS技术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