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20 11:10:11

提醒葡萄酒爱好者等待塔西东海岸的美好生活


达灵顿葡萄园是1993年在塔斯马尼亚令人惊叹的东海岸建立的精品葡萄园。

它从2004年起就没有上市。

距离霍巴特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这里种植着5000株黑比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

达灵顿葡萄园的名字来自于1825年在附近的玛丽亚岛上建立的刑事和解,现在是葡萄园全景的宏伟的离岸背景。

干燥的东海岸气候,饥饿的土壤和温和的海风为达灵顿提供了独特的风土条件。

完美的照片。

大做文章。

简单的华丽。

个人对每棵葡萄树的关注和低的种植率确保了小浆果和强烈的味道在成品中。

葡萄园提供了一个2004年建成的时尚现代住宅和附属建筑,包括一个车间、仓库和地窖门,以及所有必要的工厂和设备来运行企业。

住宅展示了一些同样的创意天赋,为这个企业提供了动力。

供应商使用铅光玻璃的技能被用于整个家庭的品味效果,在那里定制的家具来自塔斯马尼亚木材-包括布莱克伍德,赛扬陀螺和Huon pine -也证明了工匠的技能。

在宽敞的厨房里有

赛扬顶部细木工和煤气灶,加上从全景窗口看到花园的景色。

生活将是轻松的一年与舒适的柴火或空调,根据需要。

光线和明亮。

拉把椅子过来。

屋顶式天窗在保证充足的自然光的同时也保护了隐私。

在房子前面的全长阳台增加了一个家园的感觉来迎接游客。

两间带嵌入式系统的双人卧室和第三间单人卧室或办公室,构成了一个漂亮的家。

它有足够的储存空间,包括屋顶的洞,而在藤蔓中度过一天后,在一个热气腾腾的热水浴缸和覆盖的烧烤区外,等待你的休闲时间。

地下室门的屋顶上有24块太阳能电池板,用来支付电费。

达灵顿葡萄园有详细的信息备忘录,包括葡萄品种、植物和设备、土壤测试和天气记录。

排名第63位的奥尔福德霍尔康法院(Holkham Court, Orford)与莱坊(Knight Frank)一起以12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