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2 17:12:41

SOM完成双悬臂曼哈顿阁楼花园塔楼

曼哈顿阁楼花园是一座143米高的塔楼,由Skidmore Owings&Merrill设计的两个悬臂,俯瞰伦敦 2012年奥运会公园。Skidmore Owings&Merrill(SOM)设计了混凝土和钢框架,以便它可以容纳三个天花园,这些天花园位于42层高的建筑物中。

曼哈顿阁楼花园的大多数楼层 都有10层和28层的悬臂式周边桁架系统。

这意味着可以移除一半的柱子以在塔内形成开放空间,该空间位于矩形平台的顶部。

SOM的设计合伙人肯特杰克逊说:“我们确定建筑整体形态的方式实际上是一种平衡行为。”

“在结构之间必须平衡悬臂式建筑的不同部分,以便彼此称重。”

建筑师说,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后张拉方法需要通常用于基础设施项目的工程。

曼哈顿阁楼花园位于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德,在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的边缘举行了2012年的比赛。

这是开发人员Harry Handelsman为其物业公司Manhattan Loft Corporation提供的最新项目。

248套公寓的开发包括13种类型,以及酒店和“目的地餐厅”。

据报道,Marylebone Chiltern Firehouse的前主厨将在七楼开设一家餐厅。

酒店和公寓是一体化的。该系统被称为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为居民提供更豪华的高层建筑体验,拥有双层高的天花板,礼宾服务,会员俱乐部以及旨在培养“垂直社区”的布局。

阁楼可以预订The Stratford,酒店和公寓,短期逗留时间为7天至3个月,或长期租约为6至12个月。

第七,二十五和三十六层的空中花园将有野花园,烧烤区和带酒吧的派对区。木材镶板在悬垂层面下面。

整个公寓的白色钢梁和原始混凝土墙延续了工业主题。

SOM由路易斯·斯基德莫尔和纳撒尼尔·奥因斯于1936年创立,另一座塔楼计划在伦敦建造 - 这座塔楼高56层,顶部设有观景廊,名为The Diamond。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主要图片来自Alex Upton,其他人则是Ed Reev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