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9 20:55:53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发现用iPod听音乐 苹果公司已经8年没有更新了

进入新的十年不到一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带回了2010年的怀旧情绪。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足球巨星周一在意大利都灵的一场比赛前与球迷们打招呼时,被发现穿着一件年迈的iPod Shuffle。

罗纳尔多的iPod似乎是第四代Shuffle,苹果于2010年首次推出。该设备于2017年停产,但Shuffle绝非罕见——使用过的iPod Shuffle通常在网上售价约为25美元。然而,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净资产超过4.5亿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罗纳尔多是否把Shuffle夹在领带上作为一种幽默的时尚说法,还是因为他真正喜欢迷你音乐播放器的随机歌曲选择,这不允许用户选择特定的曲目,并且最大容量为4GB,或1000首歌曲。

虽然iPod曾经是苹果的摇钱树,但由于大多数用户都在手机上播放音乐,苹果已经不再使用这些设备了——自2015年iPod Touch推出以来,苹果一直没有推出新的iPod系列产品。自那时以来,苹果只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新。

周一,互联网对罗纳尔多的iPod做出了既迷惑又钦佩的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