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05 17:21:18

新交所和中国证监会建立直接上市框架

新加坡交易所(SGX)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SRC)已宣布将为中国公司在新加坡上市建立直接上市框架。根据新安排,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在中国注册的公司将能够在新交所上市。

希望上市的公司将受到新加坡和中国监管机构的尽职调查程序的约束。这些公司需要遵守中国的所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新加坡和新交所的所有要求和监管标准。

潜在的发行人需要向CSRC和SGX提交申请。在批准发行人在新加坡上市之前,中国证监会将审核申请。经过进一步审核后,新交所将发布符合资格的通知。

列出的公司的财务报表不能按照中国会计准则提交,但必须遵守新加坡审计准则,国际审计准则或美国公认会计审计准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