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2 16:27:38

贝加尔可以遏制欧洲的流动性分割伦敦证券交易所

据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市场发展负责人大卫·斯普林普顿(David Shrimpton)称,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与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共同开发的非显示流动资金池贝加尔(Baikal)可以帮助避免欧洲过度的流动性分散。该池将注册为多边贸易设施(MTF),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Bailkal的主要职能之一将是汇集来自各种来源的流动性,包括经纪人的内部资金池,买方交易者和其他流动性场所。

“如果在欧洲,我们可以从美国学到一些教训,并在黑暗流动性的开发周期早期引入聚合模型,我们将减少拥有50个场地并提高效率的机会,”Shrimpton说。“我们将从那些经纪人和买方房子中吸取新的业务,感觉我们的聚合模式让他们有机会通过发布到一个中立,交易所领导,监管良好的场所,以更加可控的方式展示他们的手。交易流程中没有专有权益。“

为了实现流动性的整合,贝加尔将直接进入买卖双方。批准买方进入的决定促使一些人质疑,与贝加尔,伦敦证券交易所是否正在与其成员,经纪人对抗。但是,Shrimpton断言贝加尔湖不会与经纪人竞争管理买方订单。

“我们所说的是,买方虽然逐渐地希望直接管理某些类型的业务,但他说。“买方公司不希望在整个投资组合中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使用全方位的经纪人服务套件。”他补充道,“我们不希望得到大量的买方公司直接上钩,但我们不想排除它们。“

到目前为止,欧洲经纪人的暗池之间的联系可能很少,但是Shrimpton相信贝加尔将帮助买方了解卖方的内部流动性产品。“我们听到买方公司认为,由于在双边基础上提供了如此多的经纪人产品,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能够进入中央枢纽并知道他们的经纪人可以履行为他们提供相同的执行服务,但在中央实用程序中。“

Shrimpton认为,那些选择直接连接的买方交易者可以获得许多好处。MTF将在泛欧基础上进行交易,因此交易者无需前往不同的市场。通过其智能订单路由设施,它将提供对黑暗和点亮场所的访问,因此如果他们的订单没有立即填写,交易者将不需要改变他们的交易策略。它将提供泛欧清算和结算解决方案,不仅为贝加尔湖的交易提供交易后服务和交易报告,还提供其路线到其他场所的交易报告。Shrimpton说:“随着交易后印刷和清算结算的整理,通过平滑的路径可以直接控制他们想要的订单流量的任何比例。”

尽管伦敦证券交易所与雷曼兄弟合作开发贝加尔湖,并且该银行的算法将在该平台上提供,但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在寻求买方和卖方公司的投资,并且正在为其他经纪商提供在贝加尔湖内托管其算法的机会。

Shrimpton说:“我们公布的时间只有三周,但我们正在与卖方和买方机构进行非常详细的讨论,作为各种参与模式的战略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