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7:13

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汽车趋势

特斯拉期待已久的车型Y在某些方面是该公司的全面首秀。它从来没有在美国汽车市场的核心竞争。

汽车行业每年都有很多趋势值得关注,但这五个趋势最吸引我进入2020年。

也许这只是我作为一个只买二手车,但汽车变得非常昂贵的人的最大烦恼。凯利蓝皮书说,去年的平均新成本超过37000英镑。那是一大笔钱。租赁和超长汽车贷款的增长掩盖了这一支出,但在某种程度上,买家会碰壁(尽管与日益增长的汽车贷款饼相比,目前拖欠汽车贷款的创纪录数量实际上是一个健康的比率)。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但我希望它不会在更多的债务中停留更长时间。

我把这个放在我的名单上很低,因为它在棒球内部,不会再有几年的结果,但看起来汽车、无线和监管人员终于在5G上达成了协议,因为汽车将相互交谈,以及周围的世界。美国FCC委员在2019年底明确表示,他希望推进汽车5G频谱,这应该是加速设计和投资,以最终使汽车真正连接起来。我将寻找标准和伙伴关系的具体公告。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用一只手绑在背后做的,仅仅是因为它没有紧凑的交叉,这是美国人最喜欢的汽车,因为它对通用汽车的整体热情。这款X型SUV不算,因为它太大,太贵,太不受欢迎。

将2018年前11个月的销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表明Model3给特斯拉带来了漫长的道路,但缺少了一些东西:紧凑型交叉。

型号Y有望在2020年到来,并将首次使特斯拉进入汽车工业的主要领域。

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特斯拉买家不再拥有国税局的税收抵免,通用汽车也正在接近这种情况。加州刚刚全面降低了其插件激励,降低了回扣金额,将其限制在不超过6万美元的汽车上,并排除了充电不能至少行驶35英里的插件混合动力车。2020年将使汽车购买者处于尴尬的境地,寻找一辆电动汽车比其竞争对手更有吸引力,因为监管的时机,而不仅仅是车辆的属性和MSRP。

今后三年将有100多辆新的插电式汽车。伴随着几位公认的开拓者,我们即将进入一个在电气化汽车中发出巨大声音的时代。

毫无疑问,2020年的汽车故事将是雪崩的新的全电动和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来到展厅。保时捷Taycan,宝马3和X3插件,福特马赫E,吉普Wrangler插件,奔驰EQ车型,Polestar2和大众ID4加入奥迪的E-Tronand JaguarI-Pace..

到2020年,电动汽车仍然不会达到接近临界点的程度,但我们将第一次看到它们几乎遍布新汽车市场的所有部门。我们也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处理,什么时候,如果,底部将从燃烧发动机汽车的残余值掉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