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8 09:00:26

市场参与者使用数字货币比特币推广的区块链技术直接转移现金和资产

前英格兰银行(BoE)执行董事加入了由前任首席财务官兼Chi-X创始人彼得·兰德尔(Peter Randall)创立的基于区块链的和解初创公司。

SETL由Randall于2015年7月推出,是一个系统,旨在让市场参与者使用数字货币比特币推广的区块链技术直接转移现金和资产。

英国央行前任大卫沃克爵士将担任SETL主席。除了在中央银行工作外,他还曾担任巴克莱银行,摩根士丹利国际和证券投资委员会主席,并曾在英国财政部工作过。

在评论他的任命时,沃克说:“我很高兴接受SETL这个职位。区块链是定居技术的重要进步,SETL对其部署具有引人注目的主张。通过简化支付和结算流程,SETL应该能够提供显着的运营效率,这将使所有市场参与者受益,最重要的是,降低储户和投资者承担的成本。“

兰德尔补充说,沃克对英格兰银行的经验对于确保SETL有效地转移央行资金非常宝贵。

SETL还聘请了Philip Bond教授担任其密码学和网络安全委员会主席。Bond将组建一个咨询小组,研究加密方法的设计和实现,以增强SETL系统的安全性。邦德是布里斯托尔大学工程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的客座教授,也是牛津大学的访问学者。他还曾在各城市机构担任套利交易员。

“虽然区块链技术已存在多年,但信息安全仍然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在转移央行资金时。Phillip的背景意味着我们可以确保我们建立一个强大的框架并利用必要的控制,“Randall解释说。

一旦SETL完成目前的筹款活动,任命将开始,Randall预计将立即完成筹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