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3 13:03:45

财富500强 3家房屋建筑商上榜

上周公布的《财富》500强年度榜单,让人们对家装行业的现状有了积极的认识。《财富》杂志(Fortune500)根据调整后的总收入对美国公司进行了排名。

尽管房地产市场复苏缓慢,但排行榜上的三大住宅建筑商中有两家在排行榜上出现了重大波折。唯一一个掉下来的建筑工人看到了一个最小的幻灯片。被列入1000家公司扩展榜单的公司在排名中都大幅攀升,这表明它们很可能很快就会登上令人垂涎的《财富》500强榜单。

随着市场开始活跃起来,主要建筑公司的这一积极势头可能会继续下去。下面是列出这份清单的三家房屋建筑商——以及他们的企业的现状——并向接近这份清单的建筑商点了点头:

D.R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霍顿是2014年美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对建筑商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年,其中包括新首席执行官DavidAuld登船,以及公司入门级房产的推出。D.R公司据BuilderMagazine的数据,霍顿在积压价值、员工收入和关闭增长方面领先所有大型建筑商。

今年4月,该公司发布财年第二季度订单增长30%,但平均售价放缓。D.R.Horton将快速住宅部门的成功归因于下降,因为更多的住宅以更低的价格出售。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莱纳尔在《财富》500强排行榜上名列榜首。根据《建筑商杂志》(Builder Magazine)的数据,该公司是去年总股东回报率最高的建筑商,为35.3%。今年3月,列纳尔报告了2015年第一季度的季度利润和收入好于预期。

莱纳尔专注于更大预算的买家,并成功地提高了新的,单一家庭住宅的价格,为那些谁能负担得起豪华房产的客户。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这家大型建筑商在今年3月首次开放一户新物业社区出租时,竟然冒险进入了出租屋市场。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PulteGroup是《财富》杂志(Fortune500)三家房地产开发商中唯一一家排名下滑的。据《建筑商杂志》(Builder Magazine)的数据,尽管这家大型建筑商拥有竞争对手的第四大股东回报率,为6.9%,但该公司在其他领域却举步维艰。

四月,该公司报告了令人失望的Q1结果。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Pulte Group表示,由于施工延误、收购成本和更高的所得税支出,其收益受到了损害。从积极的一面看,建筑商的订单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6%。

《福布斯》在前1000家公司的排名中,有九家房屋建筑商获得了认可。关注这些公司,因为一些公司一直在迅速采取行动。如果他们的势头继续下去,《财富》500强明年可能会为住宅建筑业增加一个更大的板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