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10 09:13:21

SEB选择4sight用于衍生品结算软件

SEB Equities已为其衍生品业务实施了4sight的Oneworld结算系统。这将使瑞典银行集团能够在奥斯陆,欧洲期货交易所和纳斯达克OMX交易所处理国内和非国内股票和衍生品交易。

SEB将为单个系统替换目前多个不同业务线的传统结算系统。

“这个项目增加了北欧地区4sight软件产品的使用,越来越多的瑞典银行正在使用4sight的结算,抵押品管理和证券融资解决方案,”4sight董事总经理Alastair Chisholm表示。

“随着我们业务的扩展,4sight系统将使我们能够增加交易量,并通过使用单一系统解决方案来管理跨多个业务线的清算和结算流程,从而实现显着的运营效率,”SEB Equities电子执行主管Sven Andersson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