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28 14:06:54

谷歌在不放弃太多的情况下取笑了Pixel 3

谷歌只是提供了一个不太微妙但也不是很有启发性的建议,即谷歌Pixel 3即将问世。

它在其在线商店中以 3号大号的形式出现,并且与该号一起可以选择注册更新,仅此而已。

不过,也许Google觉得有必要进行预告片,因为我们可以肯定的是,Google将于10月9日发布公告,因为它已经向一个人发送了邀请,但他们给出的信息却更少,只有'I <3 NY包括在内。

当然,构成心脏的3代表了我们将要看到的Pixel 3的明确迹象,但单独拥有一个庞大的3甚至没有那么模棱两可。

但是,尽管3显然是对Google Pixel 3的引用,但它还可以做得更多吗?就像PocketNow所暗示的那样,这是否暗示着三部手机即将问世?

苹果现在每年推出三个版本,并且有传言称三星将发布三个版本的Galaxy S10,因此,如果Google想要参与进来,也就不足为奇了。

甚至有传言说有三款新的Pixel手机,尽管最近我们只听说了两款,所以我们怀疑会有三款。

这也可能暗示了三台相机,这是我们听说的另一件事,声称在正面有两个,在背面有一个。

最终,这可能仅意味着Google Pixel 3和Google Pixel 3 XL即将上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等待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