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31 11:48:50

三星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9可能很快就会获得FCC认证

三星的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9”可能很快就会获得FCC认证。很有可能在去年的Galaxy Note 8推出时,该公司将在今年筛选Note 9。根据该报告,FCC已发布了型号为SM-N960F的新三星设备列表。

列表中列出的数字是Samsung Note系列的首个启动型号。例如,三星Galaxy Note 8,其型号为SM-N950。FCC已将三星的新手机(称为Galaxy Note 9)列入其名单,这表明它将很快推出。

“ Galaxy Note 9”将于8月9日发布

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Note 9可能会在8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据了解手机发布消息的人士说,新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将仅在少数具有“相机”和高通“升级处理器”的国家/地区推出。

'Galaxy Note 9'中的4000mAh电池电量

除了暗示Galaxy Note 9的发布日期外,FCC还没有提供有关手机功能的任何信息。但是,如果可以相信一些消息,“ Galaxy Note 9”将通过升级后的相机在市场上引起轰动。谈到其他功能,它将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比例为18.5:9。Galaxy Note 9的机身预计与本系列的先前型号相似。与“ Galaxy Note 8”中的3300mAh电池相比,“ Galaxy Note 9”可具有4000mAh电池电量。

'Galaxy Note 9'将配备后置指纹传感器

Galaxy Note 9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与高通Snapdragon 845 SoC和内部Exynos 9810处理器一起在美国市场推出。根据这份报告,这款手机将具有512 GB的存储容量,并将配备S笔和已经增加尺寸的一些新功能。本月泄漏的一份报告还指出,“ Galaxy Note 9”将配备Infinity显示屏,后置指纹传感器,水平联合双后置摄像头。预计“ Galaxy Note 9”也将强调智能扬声器技术。

Galaxy Note 9可以直接与市场上的iPhone X竞争。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 X具有边缘到边缘的OLED屏幕。此外,还提供了许多出色的功能,包括深度感应前置摄像头,无线充电,功能强大的Apple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