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9 17:14:07

小米可以在完成5年后在印度推出包括快速充电器LED灯在内的多种设备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即将在印度完成5年。Mi Turns 5即将在印度市场完成5年的欢乐庆祝活动。在这方面,用户将获得5周的优惠,同时也可以推出新产品。今天,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Mi Beard Trimmer。未来5周内可推出更多产品,包括快速充电器,无线LED灯。

根据Mi官方网站上发布的预告片,该公司已经展示了用户对他们期望的产品的一瞥。但是,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这些设备中最有趣的是快速充电器,颈带式耳机,无线耳机。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可以为儿童推出可充电LED灯和卡车制造商玩具。

谈到小米的快速充电器,可以在印度推出中国销售的36W Mi USB充电器或27W Mi USB充电器。但是,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官方信息。谈到颈带无线耳机,可以在耳机上使用无线耳机。除此之外,可充电LED灯可以三色温发射。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公司将在印度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Redmi K20。该公司仅在上个月提供了有关该系列在印度推出的官方信息。该系列可于下月7月15日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