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6 11:42:52

阐明了他们在加拿大黑池和黑订单监管框架中的共同立场

加拿大监管机构加拿大证券管理人(CSA)和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IIROC)发表了一份文件,阐明了它们在加拿大暗池和暗订单监管框架中的共同立场。该论文的标题为“加拿大市场的23-405黑暗流动性”,是该过程的下一步,该过程始于有关2009年围绕黑暗流动性问题的联合咨询文件。

CSA和IIROC提议仅满足最小尺寸阈值(尚待确定)的订单才能免除对加拿大市场施加的交易前透明度要求。此外,组织建议在某些情况下需要“有意义的价格改善”,并且通常,在相同市场上以相同价格进行暗订单之前,通常应执行可见订单。

CSA主席兼Autorite des marches金融家(魁北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 St-Gelais说:“这些建议旨在在促进市场竞争与维持我们的市场质量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我们正在积极建立一个框架,以促进黑暗流动性的发展,而不会对市场诚信造成负面影响。”

IIRO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usan Wolburgh Jenah补充说,拟议的变更将促进透明度和价格发现,并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公平和平等的流动性。

该文件的公众意见征询期开放至2011年1月10日。加拿大替代贸易体系Alpha Group最近应IIROC的要求暂时冻结可能影响监管的市场变化,将其新的黑暗场所的启动推迟至2011年2月。数据提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