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4 11:51:28

这款乐高赛博卡车连埃隆都喜欢

乐高已经开始了自己对分裂的特斯拉网络卡车设计,但他们的纯粹是为LOLs。然而,这辆乐高网络卡车提交给了官方的乐高创意众包网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忠实的代表,并与完全阐明的尾门和“前躯干”(前躯干,为不知情者)。


该设计由乐高创意用户BrickinNick设计,非常好地再现了实际网络卡车的多边形网络朋克美学,BrickinNick说,它可以被调整以拥有更多的移动部件,包括打开乘客门、滑出坡道,甚至可能还有配套的特斯拉A TV工具包,这样你就可以更详细地复制舞台演示。当然,这意味着我们绝对必须得到一个最小的埃隆-也许可以交换破碎的窗户。

乐高创意允许任何人创建一个帐户并提交他们的向下设计,然后社区投票这些提交。得到足够的选票,乐高将考虑实际生产上述设计作为一个工具包。显然,当有其他公司的IP参与时,这不是一件确定的事情,但到本文为止,这场运动已经有大约2,000名支持者,所以它在用户支持方面做得很好。

爱它还是恨它,网络卡车确实做了一个相当棒的乐高设计,所以这里希望这实际上有一天成为一个运输工具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